收錄  菻a個人經驗說說 解鎖藍皮解憂號.第一次參加旅行團.太麻里平交道.櫻木花道平交道.雄獅旅行.台東旅遊.

 


2023.2.20→

 藍皮解憂號 - 美麗海洋火車之旅 ,是我去年手術完就很想去的口袋名單之一,延遲了一年終於選購解鎖。

在雄獅官網下單+線上刷卡付款(在網頁版LINE旅遊導購有1%),挑好在哪一站下車(我選終點站台東),憑證會以E-MAIL方式寄送。

買後在網路上看了好多旅遊介紹和公車資訊....也截圖超多筆記....很抱歉! 當天完全沒有用上!! 因為我就是不會坐公車【菻子a記事】解鎖藍皮解憂號.第一次參加旅行團.太麻里台東旅

也順便在台鐵買好了去枋寮的新自強3000火車票,選提早1個半小時到的車次,可以順便慢遊沒去過的枋寮。


2023.2.22→ 當日來回

清晨4:30就起床準備,6點初出發至火車站搭...7點發車~8點到站,下車先步行吃早餐再步行去離枋寮車站超近的海邊.

枋寮車站一出站看向對面就是海邊,視覺效果美但比不上太麻里的超級美。

9:30到 藍皮意象館報到,只需出示身份證或健保卡(沒查看憑證),贈送一杯很解渴的藍色微酸飲料和一些贈品。

接著到火車站排隊進站,原來這行程有導遊會帶著,延途導覽帶團。那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旅遊團

藍皮火車上座位是對看的,這點覺得不太舒適,坐位左邊是山景右邊是海景(坊寮往台東),沒選好就不能完整欣賞延途風景。

過隧道其中一段...有一點像屍速列車滿特別的氛圍.

# 雄獅導遊很辛苦在車上說了三小時,延途一直介紹各地風光景色故事由來~~ #

# 火車上會發水果盒+便當 # 各點下車時會幫你拍網美照(免費) # 可能有導覽及風景太美的關係,在車上的三小時不會覺得很漫長 #


第一次到台東

我喜歡海,太麻里是我覺的最美的地方,從未去過台東,這次愛上了~ 還想再回訪且需住個好幾天慢遊。

公車+步行,淺淺的看台東,路很寬、海很藍、人車很少、空氣佳。原來台東到處都是海,好棒!!!

# 風很大..沒有YouBike微笑單車... # 公車資訊...看不懂 # 很多的留在腦子裡(如果沒失憶),沒有拍過多的照片。


2023.2.22 藍皮解憂號 枋寮.jpg

2023.2.22 藍皮解憂號 途中.jpg

2023.2.22 藍皮火車上.jpg

2023.2.22 藍皮火車上.2.jpg

2023.2.22 太麻里 步行.jpg

2023.2.22 太麻里 徒步.1.jpg

2023.2.22 太麻里 徒步.2.jpg


以上僅單純分享,不再更新網頁資料~~
# 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請自行思考喲
๑ 附教學、附網址 →請自行判斷適用度及查看原網頁失效否


arrow
arrow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