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  菻a個人經驗說說 封鎖LINE探索、推薦、追蹤中、封鎖LINE VOOM的方式.封鎖貼文串.關閉討厭的LINE VOOM.裸露色情滾開.

 


2022.10.31→

LINE網羅了所有喜歡免費的用戶,但它越來越不顧慮使用者,LINE VOOM那欄位長期經常一堆廣告裸露不雅圖片影片,使用LINE的年齡層很廣,還無法設定顯示什麼內容意味著未成年也在遭受18禁與不良資訊的渲染 我已經申訴這問題超級多次,LINE的回覆都是沒有意思要改善或增加不顯示功能,直到現在才改進,可以封鎖不顯示但不完全消失(偶爾也是會輪播已封鎖帳號之影片) 

一樣也很討厭LINE探索、LINE推薦、LINE追蹤中、LINE VOOM的,動手封鎖吧~~ 過程很麻煩~要一個個的按。

-- 封鎖方式與圖片如下 --
1.在LINE VOOM(任何一影片),按[帳號名稱]
2.封鎖LINE VOOM
3.確定

就可以封鎖不想看到的帳號畫面。但LINE偶爾還是會顯示出你已封鎖的帳號影片
因為 牠爽(會比以前出現機率少超級多)

封鎖LINE VOOM 1.jpg

封鎖LINE VOOM 2.jpg

封鎖LINE VOOM 3.jpg


以上僅單純分享,不再更新網頁資料~~
# 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請自行思考喲
๑ 附教學、附網址 →請自行判斷適用度及查看原網頁失效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封鎖LINE VOOM的方式
    全站熱搜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