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 菻a個人經驗說說.如何將油漆去除.超好用的油漆去除劑.南星油漆去除劑.CP值平價去漆水.

 


【簡易去漆實錄分享】
2022年1月→【菻子a記事】超好用油漆去除劑.南星油漆去除劑.CP值平價去本次花費180元 #南星油漆去除劑#
印象去除油漆、水泥漆都用很臭很毒的香蕉水、松香水、各種要戴防毒口罩又不適合室內的毒水。
一開始去特力屋找去漆水,只有一款將近五百多元(買不下去)。
再去油漆專賣問店家,老闆介紹一款室內可用無毒又方便操作的油漆去漆水(有大桶跟小瓶,先買小瓶試用)。

--本人實測--
#1#香蕉水、松香水=去漆無效,臭到爆(室內千萬不要用,就算室外用有機會犯環境污染法規)。
#2#南星油漆去除劑 >準備刮刀、油漆刷、鋼碗(不可用塑膠碗)、將去漆水倒入鋼碗後開始作業、
一次一小區塊塗濕靜待一會用刮刀輕輕刮過去、超級輕鬆就下來、不用出啥力!!!
PS1.如果刮不太下來就是 塗上的油漆去除劑已經快乾了,等乾才刮會弄不太下來、要濕敷、自己斟酌時間。
PS2.刮掉後可再用溫水邊沖邊刮,刮下的廢油漆先用冷水沖就會變硬(還沒冷就摸會整隻手都是漆)

超級推薦這款去漆水,不貴好用簡易操作不廢力、也不會殘留味道太久@分享給大家~ 需要的請自己網路搜尋或去油漆專賣選購 

南星油漆去除劑.jpg

- 商品介紹 - 更多商品資訊請自行搜網 - 

南星油漆去除劑

規格介紹:防水金油去除、大多數的油漆、水泥漆、木器漆、地板漆皆可輕易去除,室內、外適用

介紹:
去漆效果長久 可深層貫入 環保配方
二氯甲烷(Methylene Chloride 或 Dichloromethane)在歐美先進國家已經被判定為「極可能致癌物品」,因此強烈建議,儘量不要接觸。市面上一般低價的油漆去除劑仍舊以有毒的二氯甲烷做為主要原料。用綠色標籤的南星油漆去除劑,保障健康。

適用於 防水金油去除、絕大多數的油漆、水泥漆、木器漆、地板漆皆可輕易去除(乳膠漆除外),室內、外適用

包裝:500克罐裝、4公斤桶裝


以上僅單純分享,不再更新網頁資料~~
# 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請自行思考喲
๑ 附教學、附網址 →請自行判斷適用度及查看原網頁失效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超好用的油漆去除劑
    全站熱搜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