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  菻a個人經驗說說 DIY修理筆電電源供應器.筆電變壓器電線修復.筆電插頭電線壞了.筆電不過電.

 


2022.9.3→

這個筆電的電池? 筆電插頭? 筆電變壓器? 筆電電源供應器? 說實在我不知道它的名稱是什麼!!!!! 

咳咳...回題...這個筆電電線...在2022.6.19以前就偶爾會接觸不良,轉一轉扭一扭就好了,前幾天確定宣告電線死亡【菻子a記事】DIY修理筆電電源供應器.筆電變壓器電線修復.

買新變壓器之前,基於對事物的好奇心,就上網搜尋廣大佛心網民教學,試著拆解!! 很抱歉拆不開!! 只好從線那邊處理

## 撥開發現,筆電電線接法是黑色纏在白色線皮上,好特別第一次看到~~~【菻子a記事】DIY修理筆電電源供應器.筆電變壓器電線修復.

解體後接觸不良原因現形,就線都斷掉了! 小心拆開再重接,測試 筆電變壓器電線復活成功

## 沒工具,只用基礎水電纏法+電火布=復活,沒像影片教的那麼安全。

圖片都放在下面!!! 本人只是純好奇拆解測試意外救活,但很害怕開機爆炸走火,備了一瓶滅火器在旁待命!!

PS不要像我一樣亂用非常危險!!! 買新的比較安全!!

2022.9.3 筆電變壓器規格.jpg

2022.9.3 筆電變壓器接頭.jpg

2022.9.3 筆電變壓器斷線的地方.jpg

2022.9.3 筆電變壓器斷線的地方1.jpg

2022.9.3 筆電變壓器修好 電腦復活.jpg

2022.9.3 筆電變壓器修復教學.jpg


以上僅單純分享,不再更新網頁資料~~
# 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請自行思考喲
๑ 附教學、附網址 →請自行判斷適用度及查看原網頁失效否


arrow
arrow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