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  菻a個人經驗說說IKEA如何退貨.IKEA床包掉綿絮.IKEA宜家用過的東西退貨IKEA退貨卡IKEA退款卡

 

├ 非必要。請不要這麼做。


第一次在IEKA買了三套床包、被套枕套組,原本超級期待的~

2020/7/20、貨號80477908
2020/7/23、貨號70357275--貨號00479100
 
鋪上感覺超級棒,果然是素素的最顯的好看
使用了到第三天..地板走起路來滑滑的,
擦地板發現全部都是床包被套的綿絮(圖中只擦三格磁磚就那麼多綿絮)!!
看著這些綿絮也造成心裡不信任感,
覺得天天大量綿絮吸入很不OK。
##我真的沒有用過這樣會瘋狂掉棉絮的床包被套... 以及 我也不想當奧客...
以至於...發起了想退貨的念頭(很貴..還是這樣品質..),就寫信去詢問了客服~
在得到回覆後也拿去辦理退貨了~ 退了2套(一個未拆被套組、一個拆過的床包、另一套勉強的留著用)
 
##購買IKEA宜家商品,請務必所有資料保存,以便後續售後
商品內外包裝、零件、明細、發票收據、簽單、刷卡請帶原卡片
退貨期限..好像還滿長的~ 請自己到宜家的官網查看~~ 推這個退貨期限及退貨辦法
 
#未使用、未拆封之商品 - 可以退貨退款,用什麼方式付款就怎麼退款。
#使用過、商品包裝已丟棄之商品 - 可以退貨退款,只會退到[退貨卡]購買IKEA商品時抵用
###就算使用過也千萬不要洗喔,IKEA會因為洗了很生氣,說以後要退洗過就不可以退。
(有鋪過的那套,退貨前還拿去送洗..想說至少也要洗一洗再退..被生氣>"<)

cats.jpg

IKEA 床包被套收據_20200731_115159.jpg

 

這是問 IKEA宜家家居 網路客服得到的回覆,收藏在這邊。

【回覆內容】

顧客關係部
Best Regards 

回覆內容(2020/7/31): 

以下回覆說明:

麻煩你,請攜帶商品及發票明細,
到一樓退換貨櫃台辦理。

使用過且外包裝已丟棄的商品我們會將款項退至退款卡內 (各分店可使用,無使用期限)。

IMG_20200813_231533-vert.jpg


以上僅單純分享,不再更新網頁資料~~
# 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請自行思考喲
๑ 附教學、附網址 →請自行判斷適用度及查看原網頁失效否

arrow
arrow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