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 菻子a生病過程.牙齦潰瘍超過一個月.口腔切片手術經驗.有圖慎入(18禁).高雄長庚口腔外科張啟源.醫療疏失.親身經歷.

 

@@@ 生病要先去看醫生哦!! 個人經歷單純分享,不代表每人都會相同。網路資訊僅供參考 @@@

 🔞 生病、手術圖片一律移至密碼相本,想觀看者請留言索取密碼。
「警告:內有血腥的圖片、影像,請自行斟酌觀看」


2019年11月12日→
左上牙齦最後斷續腫一個月+感冒超過一週以上,不痛沒化膿都還能吃,長庚牙周病科很難掛號就沒積極就醫。

2019年12月10日→
突然左邊口腔內鹹鹹的大量水湧出感覺,拿鏡子+手電筒照左上流好多血啊...,竟然有個很深潰瘍!
若不是因為流血我也不可能發現潰瘍。就這樣又回到長庚牙周病科及口腔外科看診。

【牙齦潰瘍口腔切片 -- 高雄長庚、鳳山長庚 - 牙周病科、口腔外科 張啟源、張起華、歐陽玲篇】

2019月12月12日→【生病紀錄】第一次口腔切片手術.牙齦潰瘍超過一個月.醫療疏失本次金額200元(打麻藥深層洗牙+抗生素)鳳山長庚牙周病科歐陽玲
新住院女醫說妳怎麼不去掛口腔外科切片?那感覺很像..。
主治歐陽玲來說這打麻藥深層洗牙就好、且接手說我來洗,妳去隔壁拔牙!
心裡很害怕被歐陽玲洗牙...隔天看深層洗牙區一圈大受傷

2019年12月18日→【生病紀錄】第一次口腔切片手術.牙齦潰瘍超過一個月.醫療疏失本次金額200元(口腔切片化驗+口內膏)高雄長庚口腔外科張啟源
抗生素吃10天潰瘍依舊沒任何好轉,隨便掛高雄長庚口腔外科檢查,張啟源看說切片檢查看看!
手術後當晚發現嘴裡異物感,照鏡子發現一塊牙齦肉垂在傷口那裡,原來醫生忘縫合!!
準備換衣服要到醫院縫合時又有異物感!一喇那片牙齦肉掉下來,缺血已壞死!!

2019年12月19日→【生病紀錄】第一次口腔切片手術.牙齦潰瘍超過一個月.醫療疏失本次金額200元(切片區檢查)高雄長庚口腔外科張起華
到鳳山長庚找張啟源,下班時間還沒到醫生已提前離開。接著騎至高雄長庚現場掛號口外張起華。
口外張起華看說這誰做的啊..、檢查後說不要擔心再觀察。#會有3~6個現場號、看診前一小時可掛#

2019年12月25日→【生病紀錄】第一次口腔切片手術.牙齦潰瘍超過一個月.醫療疏失本次金額200元(切片區檢查、看報告)高雄長庚口腔外科張啟源
跟張啟源說因你術後忘記縫線,導致我牙齦肉掉了傷口變更大,
詢問他傷口如果不會復原怎麼辦?!張啟源說:我認為一個洞在那邊也沒關係!
#十足不爽!!無解決任何問題!!無負任何責任#

2020年1月6日→每天自己敷藥。
手術傷口到現在都還沒好!這醫療疏失導致我極大困擾!!遇到問題回診的種種沒有贅述!全程感受極差!!!

--看診後碎念--
切片手術,上麻藥擴大範圍切下該區的組織,我切左上牙齦不會痛。其他地方的切片就不曉得!!
我個人第一次切完不建議切片!受苦而已!主要判斷切片是由病理檢查師的報告為準!
會判斷成怎樣是運氣問題醫生只是跟你說明而已,沒有作用!

#術前術後圖沒有馬賽克有紅血腥,沒放在這#

左上切片手術紀錄 cats01.jpg

 

cats0.jpg


以上僅單純分享,不再更新網頁資料~~
# 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請自行思考喲
๑ 附教學、附網址 →請自行判斷適用度及查看原網頁失效否


arrow
arrow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