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 看房蝦記.小倆口5.屏東民生路.大樓.屏東市建案.屏東演藝廳.安庭建設【看屋筆記.2020年】預售屋.已完銷(2021.12)

 

├ 正確資料均以建案現場為準。部份複製貼上+附建案介紹網址,請自行連結。


這一建案只給B棟的平面圖,價格很便宜、付款方式也不難。一個人住滿舒適了~

但銷售一直要銷出我個人覺得最不OK的那一戶、面鴿舍及洗車廠的,

極力爭取其他戶別時,另一銷售說錢拿出來再等等不一定會有,不算是保留就只是先給我們10萬),感覺差了。


基本資料

◎建案規劃:華廈

◎總戶數住宅:  1幢,1棟,40戶住家

◎棟數戶別: 1棟,分AB棟、A棟一層5戶1梯、B棟一層5戶1梯

◎房間規劃:   二房(20~23坪)

◎建設公司:  安庭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代銷公司:

◎基地:  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和生路口

◎接待中心:  屏東縣屏東市民生路117號

◎電話:08-7210568

◎建案資料介紹:https://newhouse.591.com.tw/home/housing/detail?hid=125751

 


◎◎付款方式(大約,實際以建案現場為主):

開價380萬  →[B3、2樓、權狀坪?P]

付款方式、訂金10萬、簽約10%、工程款5%(3個月1期 大概1年半)、完稅5%、代收款10萬、無保留交屋款、銀貸80%。

約111年5~8月完工。


小倆口5.1.jpg

小倆口5.2.jpg

小倆口5.jpg


以上單純記憶差紀錄下隨機查看用,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


arrow
arrow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