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徵求.有平胸手術經驗的網網,和我分享】

各位好,我不是T 或 性別異動族群,就一位女。

蒙生想切除奶子的想法是看到 美國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 )14日投書《紐約時報》,表示為了預防乳癌的發生,進行預防性手術,切除乳房報導

雖說我家族也有乳癌基因(堂姐也因罹癌全乳切除)、媽媽和本人也有很多的乳腫瘤,但我不是為了預房乳癌想切,只是 想在切腫瘤時順便做平胸手術。

主要,有乳房對我來說 很不方便,

第一 很重
第二 每個月經前都又痛又脹很難受
第三 腫瘤的不定數常要回診壓乳房照超音波,很煩!!
第四 穿衣服並不會特別好看。
第五 常要穿上很悶熱的內衣,夏天或運動時更煩人!!
第六 雖然乳房外科男醫生在檢查時對著我的乳房說,我的乳房很好看! 但我覺得這是騷擾!!
第七 真的找不到乳房存在對我帶來的好處在哪裡。穿某些類型衣服時還要忍受有被騷擾眼神注視!真的不喜歡!

【有平胸手術經驗的網網,可以和我分享你們的經驗? 如醫院醫生、手術過程、類型、金額、術後及恢復和疤痕照顧、有後遺症嗎? 商業保險有理賠?】

網上資料有看了不少,影片類更滿多都是業配文...很難信任~  再者我是手術恢復會比一般人還慢的體質、易留疤疑似蟹足腫體質、過敏體質、止痛藥物過敏

非常需要你們的分享喔~   願意分享的請你私訊留言(訪客模式不會看到任何關於你的資料)   謝謝  

 

搜尋到 痞客邦版主 保庇 寫了很多平胸手術日記 https://bobbychung13.pixnet.net/blog/category/1187965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平胸手術經驗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菻子 的頭像
    菻子

    σ 菻子a專屬小角落 ண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