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 蘋果手機LINE語音轉文字.iPhone LINE 語音輸入.蘋果IOS語音轉文字設定.IPHONE聽寫無法開啟.

 

├ 憂原網址不見,部份複製貼上+附原網址,請自行連結。


【LINE 語音轉文字】

iOS10 版本為例,要在蘋果手機上使用LINE語音輸入請先開啟三項功能

1. 打開「Siri」。

2. 隱私權中的麥克風允許被 LINE 使用。

3. 鍵盤「啟用聽寫」。

==步驟如下==

1 : 打開「Siri」方式

步驟 :「設定」>>「一般」>>「Siri」>> 將三項功能全數開啟。

2 : 隱私權中「麥克風允許被LINE使用」方式

步驟:「設定」>>「隱私權」>>「麥克風 」>> 開啟「Line」。

3 : 「鍵盤啟用聽寫」方式

步驟 :「設定」>>「一般」>>「鍵盤」>> 開啟「啟用聽寫」。

完成設定即可使用LINE語音轉文字功能

※LINE的麥克風圖示有二個,語音轉文字在LINE文字鍵盤空格鍵左邊.

●教學文章來源(有圖文及更多其他教學 https://www.blackhole.com.tw/iOS-17.htm


【聽寫功能設定檢查】

個人經驗,最重要的是先【檢查 有無設定限制,如有先打開限制才可變更其他設定值】

==解決方式1==:關閉/打開蜂窩或Wi-Fi
當未連接到Internet時,麥克風圖示變為灰色 即無法作用。

步驟 :「設定」>>「應用程式」>>「蜂窩電話或無線上網」>>「關閉」>>「重新啟動您的iPhone」>>「打開蜂巢或Wi-Fi」

==解決方式2==:重置網路設置
重開Internet連線後,麥克風圖示仍顯示灰色?

步驟 :「設定」>>「應用程式」>>「常規」>>「重設」>>「重置網路設定並確認」。

==解決方式3==:確保Siri和聽寫不受限制
鍵盤上沒有顯示麥克風按鈕?

步驟 :「設定」>>「螢幕時間」>>「內容和隱私限制」>>「允許的應用程式」>>「Siri和聽寫的切換於"開"狀態」。


==解決方式4==:重新開始Siri和聽寫
網路沒問題,語音聽寫不起作用,麥克風圖示也沒變灰。重新啟動iPhone和Siri Dictation可以解決問題。

步驟 :「設定」>>「應用程式」>>「Siri&Search」>>「軟關閉「聽Hey Siri的聲音」和「按下Siri的Home / Side按鈕」>>「禁用聽寫」>>「設定值→一般的→鍵盤→聽寫」>>「強制重新啟動設備」

裝置重新啟動後,返回「設定」並開啟「聆聽Hey Siri」並按下Home / Side按鈕以啟用Siri。啟用聽寫。

==解決方式5==:更新iOS
步驟 :「設定」>>「應用程式」>>「常規」>>「軟體更新」>>「下載安裝更新」。

==解決方式6==:將設備還原為新設備
以上都無法解決時只好還原。

●教學文章來源(有圖文及更多其他教學 https://zh.mertbulbuloglu.com/how-change-someone-s-snapchat-display-name-iphone


以上僅單純分享,不再更新網頁資料~~
# 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請自行思考喲
๑ 附教學、附網址 →請自行判斷適用度及查看原網頁失效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蘋果手機LINE語音轉文字
    全站熱搜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