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 看房蝦記.甲山林花園帝寶.屏東市瑞中街VS瑞華街.別墅透天套房電梯公寓.屏東演藝廳建案.愛山林建設【看屋筆記.2022年1月中】預售屋.

 

├ 正確資料均以建案現場為準。部份複製貼上+附建案介紹網址,請自行連結。


基本資料

正演藝廳後的建案,戶型超級多種,最外圍是別墅、透天、中間是套房、電梯公寓但都統一出入口,公設在電梯公寓華廈的頂樓(包含KTV、游泳池、健身房、烤肉區)...所以買頂樓的注意一下,所有動態活動都在你的樓上,靜態則規劃在一樓.....這部份規劃比較不理解。

其中別墅、透天覺的很豪華,但格局也是頗奇怪的(透天是3房),汽車可以直接開回家再坐自己的電梯上樓,說簡單易懂就跟汽車旅館一樣。

套房華廈的部份規劃在整個莊園的正中間和大廳、公設是一起的,目前購屋 送家電 和 室內的一張桌子... 4百多萬的戶型剩不多在2樓以上 472萬左右

套房只有一樓有,附送你露台(陽台小空地,不可以加雨遮必需鏤空)

套房華廈分為4棟,套房在一樓,二樓以上是2房

一樓套房只有一樓有(G棟、I棟、H棟、J棟)前後排各7戶、附送你露台(陽台小空地,不可以加雨遮必需鏤空)

二樓~5樓華廈(G棟、I棟、H棟、J棟) 都是一層20戶,平面圖太可怕沒有看清楚一樓的平面是有6梯,二樓以上怎麼分佈就不知道

 

◎棟別介紹: 長條三排,外圍店面6戶S棟、外圍一圈是透天別墅分A、B、C、D、E、F棟,莊園內是1樓套房14戶G、I、H、J棟、2~5樓華廈G、I、H、J棟

◎格局規劃:     一房(13~19坪) 、 二房(21~27坪) 、 三房(33~43坪)

◎建設公司:    愛山林建設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代銷公司:

◎基地:   屏東縣屏東市香揚段一小段12地號等

◎接待中心:    屏東縣屏東市瑞中街VS瑞華街

◎電話:08-7222525

◎建案資料介紹:https://newhouse.591.com.tw/home/housing/detail?hid=129252


◎◎付款方式(大約,實際以建案現場為主):

開價621萬(無車位)  →[G1、1樓套房、權狀坪18.64P] 送院子4.76P

開價596萬(無車位)  →[J8、1樓套房、權狀坪18.07P] 送院子5.25P

開價698萬(無車位) →[I12、4樓 2房華廈、權狀坪25.60P]

開價663萬(無車位)  →[J7、5樓 2房華廈、權狀坪25.26P]

付款方式範例 I12、訂金+簽約+開工共10%、工程期款15%分三期、交屋款5%

訂金10萬、簽約25萬、開工款35萬(定簽開70萬)、工程期款3次105萬(一樓底板完成5% 35萬/111年3月、上樑完成35萬/111年8月、申請使用執照35萬/112年8月)交屋款5%35萬、代收款沒說。114年1月才會交屋。

自備3成、管理費沒有說......個人覺得不僅房子棟別規劃好複雜、連付款方式也很複雜、現場也是介紹的超級複雜!! 透天開價快要3千多萬似忘記了..


甲山林 花園帝寶.2.jpg

甲山林 花園帝寶.1.jpg

甲山林 花園帝寶.jpg


以上單純記憶差紀錄下隨機查看用,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


arrow
arrow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