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收錄 看房蝦記.崧揚澄品.高雄鳥松區大智路.澄清湖建案.電梯公寓.崧揚建設【看屋筆記.2022年1月中】.預售屋.已完銷(2022.3)

 

├ 正確資料均以建案現場為準。部份複製貼上+附建案介紹網址,請自行連結。


基本資料

在沒什麼燈光的無尾巷裡,旁邊都是透天及比這建案高一點的大樓似,超級安靜(有一隻很會吠的家犬) 、露台戶在一樓和停車場在一起已被買走。

崧揚文品一層2戶都獨立的已經完銷。

◎格局規劃:       一層4戶1梯、二房(15.85~18.18坪),都是二房二衛、對稱格局

◎建設公司:      崧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

◎代銷公司:

◎基地:      高雄市鳥松區大智路201巷10弄

◎接待中心:     高雄市鳥松區鳥松路11-16號(7-11對面)

◎電話:07-9721958

◎建案資料介紹:https://newhouse.591.com.tw/home/housing/detail?hid=129478


◎◎付款方式(大約,實際以建案現場為主):

開價601萬(無車位)  →[A1、5樓、權狀坪18.18P]

開價588萬(無車位)  →[A2、5樓、權狀坪?P]

付款方式範例、訂金10萬、簽約10%、開工1%、期款2%(分4期)、使照取得1%、交屋款沒說、代收款12萬。

自備2成、汽車管理費300元、機車100元、管理費30元


澄品.1.jpg

澄品.2.jpg


以上單純記憶差紀錄下隨機查看用,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


arrow
arrow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