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 菻a個人體驗說說各家隱適美矯正評估諮詢紀錄.隱適美矯正免費評估.高雄鳳山牙科.龍芷吟醫師矯正諮詢紀錄.OLigner 歐耐恩微型矯正.邱丕霞數位隱形齒顎矯正中心.松城牙醫.凡凡專業牙醫診所.青年牙醫診所.千代牙醫診所.牙診所週六有看診.

 

@@@ 生病要先去看醫生哦!! 個人經歷單純分享,不代表每人都會相同。網路資訊僅供參考 @@@

這邊紀錄諮詢的隱形矯正內容


【隱適美矯正 -- 松城牙醫診所院長及陳安邦篇】

地址: 高雄市前鎮區中平路230號 (大魯閣草衙道附近,還算好停車)

電話: 07-8417335、07-8221584

2020年6月26日→第一次、看牙齦腫意外開啟矯正評估。

2022年11月11日→第二次、一樣是看牙齦腫意外又做矯正評估。

--第一次矯正諮詢內容-- #院長#
1.隱適美矯正22萬、傳統鋼牙矯正12萬(初估2~3年,不用拔牙)。
2.矯正諮詢免費、會拍全口X光、十字X光、3D口掃、壓齒模,掛號費100元。
3.付款方式、第一次先付11萬或三期回診內將11萬分次付完,期款每次回診分期付款;傳統矯正的就是12除2=首付款。
4.矯正費用已經包含所有的後續、矯正完的維持器、每次回診、磨齒槽骨費用,不再多收。

##院長不拔牙沒擬定計畫只看官方排列圖,叫我先矯正完再磨齒槽骨,因矯正後骨頭位置會再改變,若確定矯正不建議先磨骨#

--第二次矯正評估內容--  #意外做評估(已隔多年及已磨完骨頭,項目全部重用)#院長兒子#
1.矯正費用與第一次相同、首付款改變=第一次7萬OR一次付清折1萬。
2.計劃拔牙4顆(也可不拔)、上豆豆、磨縫給空間(數根牙各0.2~0.5)。想上骨釘也可(預計上排2支)。耗時3年。
3.矯正前需把蛀牙全部補完(新舊都是),牙周深層治療(跟凡凡說的一樣)、唯一 沒有對右上那一根做地基保存建議。

--噴紗美白費用--  #需掛號、再由醫生評估你會花多少錢#
局部或全口 噴砂3000~1萬。


【隱適美矯正 -- 高雄長庚齒顎矯正科櫃檯篇】

2020年8月5日→櫃檯詢問。

--矯正諮詢內容--
1.先掛號諮詢。
2.確定想做才再掛號1次做評估、矯正評估費用3000元。
3.可將評估的東西帶走、要再付一些行政費(詳細請自行再問櫃檯)。


【隱適美矯正 -- OLigner 歐耐恩微型矯正LINE諮詢篇】

2020年11月5日→加LINE傳照片諮詢。

--矯正諮詢內容--
1.先+LINE、拍自己牙齒照片傳給客服、初步以照片評估出適合的矯正器及費用。
2.廣告上的歐耐恩隱型矯正不承做。傳統矯正18萬。
3.付款方式、第一次先付3萬6,之後回診5000元分期付款,直到付清。
4.矯正費用已經包含哪些沒有問;確定要做才會轉介至牙醫診所做進一步付費評估。

#只能用傳統矯正來幫我做=放棄這家#


【隱適美矯正 -- 邱丕霞數位隱形齒顎矯正中心櫃檯諮詢篇】

2020年11月25日→只有先以電話諮詢助理。

--矯正諮詢內容--
1.隱適美矯正20萬
2.掛號費、諮詢費、評估費各別另計(詳細要問該醫生的助理)。
3.付款方式、第一次先付6萬,之後回診分期付款。
4.矯正費用已經包含哪些沒有問。

#邱丕霞目前不接客戶、林語堂很久才預約的到=放棄沒預約#


【隱適美矯正 -- 青年牙醫龍芷吟篇】

地址: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2段40號2樓  (路邊有車格 跟 家樂福,還算好停車)

電話: (07)799-6006

2020年11月26日→現場諮詢免費。

--矯正諮詢內容--
1.隱適美矯正17~18萬、傳統矯正12萬。
2.矯正諮詢免費、會拍一張X光+填寫想矯正原因、想達到結果。
3.確定想做時再進行矯正評估、擬訂矯正計畫=費用3000元,可帶走資料。
4.矯正費用包含哪些沒問。

#龍醫師耐心主動解說初步#以下
◎ 體質+牙周病不適合做一般矯正OR拔牙矯正。
◎ 骨骼問題導致(傳說中的骨暴)只有正顎手術可改善嘴凸,但也不建議做。
◎ 執意矯正的話,為了保護牙周病在進行矯正時不至於崩壞,只能縮短時間也不能拔牙矯正,最多的效果只會是咬合拉正、牙齒排整齊而已。
◎ 齒槽骨先磨也可以不影響矯正。隱適美最適合牙周病者,因為容易清潔。


【隱適美矯正 -- 凡凡專業牙醫診所盧詩穎篇】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二聖一路216號1樓

電話:07-721-8186

2022年11月4日→初診、半年定期洗牙意外開啟。

--矯正諮詢內容--
1.隱適美矯正20萬、台廠19萬。
2.矯正評估掛號費、會拍一張全口X光,醫生主動耐心和你聊,初步擬訂矯正計畫。
3.確定想做時才進行矯正資料的口掃拍照、送資料到國外=先收費用30000元,其他分期(詳細依醫生解說為準)。
4.矯正費用不包含骨釘,釘子一根5千元。

#盧醫生主動聊到矯正自動檢查牙齒並說明全部該注意、需解決的治療方式#以下
◎先做牙周計劃將牙周病顧好,大約耗時3個月(每二年可重啟計劃做深層洗牙、健保給付),
再把很嚴重的那根牙做根管治療或拔掉做齒槽骨保存術,避免矯正移動時牙齒掉了無法挽救。
◎接著做隱形矯正+骨釘二根拉上排,耗時6個月。如果拉不進來就必須搭配部份上排傳統矯正縮短時效加強效果。
單純做隱形矯正要戴3年,混合矯正縮短約半年時間(戴傳統矯正一定要刷的特別乾淨)
◎只能排整齊加收進來大概米厘公釐(millimeter/毫米??)無法改善外觀嘴凸,要平一定得用正顎手術搭配傳統矯正。
◎盧醫生說正顎手術的口腔外科醫生都有自己搭配合作的矯正醫生,二個要一起合作(和高醫生說的一樣)。
及矯正有流程,1地基、牙齒照顧保全 2矯正方式 3美白是排到最後

#全口凸齒槽骨已磨完了可認真考慮#

--噴紗美白費用--  #需掛號、再由醫生評估你會花多少錢#
局部噴砂3000元。全口噴砂5000元。


【隱適美矯正 -- 千代牙醫診所林汶亭篇】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04號

電話:07-2221249

2023年6月7日→初次諮詢。

--矯正諮詢內容--
1.隱適美矯正原價22萬、確定想做折扣可談到20~21萬。
2.矯正評估費200元需健保卡、會拍一張全口X光、臉掃、笑與不笑的照片、醫生主動說明。
3.確定做才進行矯正資料的口掃拍照、送資料到國外、擬訂矯正計畫=先收費用5萬,餘額每次回診1萬(詳細依現場說明為準)。
4.矯正費用不包含骨釘、釘子一根5千元、會送副廠維持器(和牙套長一樣)。

#林醫生說我是複雜案例無法做到網路範例那樣完美,只能保守緩慢進行邊觀察調整,無法預期#
◎牙周不健康以保牙為主不拔牙矯正,先做牙周統合將牙周顧到穩定才可開始矯正,最後快崩壞的臼齒先保留著用不要急著拔。
◎無法拉前牙補臼齒位置,沒地基補骨粉也沒太大幫助。補骨粉是要做植牙用(確定要植牙再補也可以)。
◎骨釘大概2~4根,會磨一些牙齒給空間。期間如果牙周狀況不好就要停止矯正。
◎補蛀牙、牙周治療可自己找或她介紹。說我無法和健康人矯正比擬,健康的比較容易。


--以下是目前搜到的隱形牙套廠商--

● 隱適美 https://www.invisalign.com.tw/

● zenyum https://www.zenyum.com/tw-zh/

● 宜可麗,CA隱形矯正與隱適美的不同 https://stacychen11.pixnet.net/blog/post/146550866

● SOV舒服美 https://sov.dental/?gclid=EAIaIQobChMIq4Sr6L6i6gIVVsEWBR1QbQI6EAAYASAAEgIGbPD_BwE

 


以上僅單純分享,不再更新網頁資料~~
# 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請自行思考喲
๑ 附教學、附網址 →請自行判斷適用度及查看原網頁失效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各家隱適美矯正諮詢紀錄
    全站熱搜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