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 各大網站刪帳號方式.如何永久刪除我的Facebook臉書帳號.刪除Google帳號.刪除yahoo帳號.移除Google地圖街景.回報照片隱私、房子隱私、移除照片車排號碼.解決方式.2021.6.26更新

 

├ 憂原網址不見,部份複製貼上+附原網址,請自行連結


【完全刪除各大網站帳號】

試過了,可以完全刪除臉書帳號,不是關閉而已 是移除帳號。

以下網址要登入臉書帳號才看的到圖中的畫面

刪除臉書帳號 https://www.facebook.com/help/contact.php?show_form=delete_account

永久刪除帳號
如果你想永久刪除 Facebook 帳號,請告訴我們。刪除程序一旦開始,你將無法重新啟用帳號或擷取過去加到帳號的任何內容或資料。
深入瞭解如何刪除帳號。如果您想刪除您的帳戶,然後點擊“刪除我的帳戶”

● 如何永久刪除我的 Facebook 帳號 https://www.facebook.com/help/224562897555674

#2021.5.3 AM00:13:42→ 告別自己 與 所有 註銷了使用多年的FB帳號,沒有保留的全砍。


直接刪除yahoo帳號 https://edit.yahoo.com/config/delete_user

■ 手動刪除

Yahoo!提供了一個可以自行手動刪除帳號的功能,請點選連結。
點選後,您將被帶到帳號登入頁面,

請登入「您想要進行刪除」的帳號。

接著,您就會來到「終止帳號」頁面。
 


【移除 Google 地圖街景】 

車牌號碼、房子、臉部隱私 回報照片隱私

回報沒有馬賽克霧化的 Google Street View 地圖街景車牌、房子、臉部隱私

How To Report Inappropriate Google Street View in Taiwan? 

2010/01/20 全台灣的 Google Maps Taiwan 街景都已經上線! 
接踵而至的就是「隱私的問題」,包含車牌、臉部、小孩、房子 
若不想要顯示在 Google Maps 上 or 模糊化、馬賽克? 

依照以下四個步驟處理

Step #1: 到 Google Maps Street View 找到該張街景

找到出問題的 Street View 
下面有一個小小的「回報問題」按下去

Step #2: 選擇問題種類

問題的種類包含「車牌、臉部、小孩、房子、不適當的內容等等 
並且可以填寫細節的建議

Step #3: 請調整圖片檢視,將焦點放在您想要回報的圖片部位

接著調整「圖片預覽」 
把紅色的方框,框住你要回報的「車牌、臉部、房子」等部位

Step #4: 最後,按下送出!

當然,記得打「字詞驗證」 
接下來就是「等、等、等...」,大概要幾天~幾週。


Google 街景可以回報 移除、處理 的種類

1. 隱私權疑慮: 這張圖片是關於: 臉部 
2. 隱私權疑慮: 我要回報未經模糊處理的臉部圖片 
3. 隱私權疑慮: 我發現自己 (或我小孩的) 的相片,並想要將其移除 
4. 隱私權疑慮: 我的房子 我發現自己房子的照片並想要將其移除 
5. 隱私權疑慮: 我的汽車/牌照 我要回報未經模糊處理的可辨識汽車牌照 
6. 隱私權疑慮: 我發現自己車子的照片並想要將其移除 
7. 不當內容: 我在這張圖片中發現冒犯性的內容 (例如:裸體) 
8. 不當內容: 此圖片似乎有侵犯隱私權之虞 
9. 其他: 我要回報街景服務錯誤,如放錯圖片、地址錯誤或瀏覽箭頭錯置等 
10. 其他: 我要回報品質不佳的圖片 
11. 其他: 此圖片有安全性疑慮 
12. 其他: 我想提供團隊一些意見 

文章來源 http://vovo2000.com/phpbb2/viewtopic-335180.html   (內有圖片教學 請自行連結)


以上僅單純分享,不再更新網頁資料~~
# 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請自行思考喲
๑ 附教學、附網址 →請自行判斷適用度及查看原網頁失效否


arrow
arrow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