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 WIN7刪除字型 (圖文教學).字型顯示使用中無法刪除.刪除系統字形.解決方式.

 

├ 憂原網址不見,部份複製貼上+附原網址,請自行連結。


電腦裡常有很多,灌了用不到 或 電腦本身自帶 的 字體 (看了礙眼想清掉!!

刪除的時候有些會顯示『使用中無法刪除』,各種方式都很難將它清除!

在網路搜到了這文章試著操作,有順利刪除~

但是可能手癢多刪了不知什麼...從此電腦原本的字型就不見了哦!!

變成其他樣子 = = 但也比原本好看清爽多了~

 


原文網址 請自行連結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00&t=3789408

清不掉狀態圖片

【電腦】Win7字型顯示使用中無法刪除.如何移除使用中的字型

 

我用了下面這教學 就順利清除

在註冊表手動刪除
運行. 鍵入 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 \ SOFTWARE \ MICROSOFT \Windows NT \ CURRENTVERSION \FONTS字體


【電腦】Win7字型顯示使用中無法刪除.如何移除使用中的字型

 


以上僅單純分享,不再更新網頁資料~~
# 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請自行思考喲
๑ 附教學、附網址 →請自行判斷適用度及查看原網頁失效否

arrow
arrow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