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 菻a個人限定版.Lin-zi.徵友中

 


#youtube 會放和部落格不一樣的即時影片、歡迎留言互動哦~~~

【youtube頻道 歡迎訂閱】https://www.youtube.com/@Lin-zi?sub_confirmation=1

【痞客邦 部落格】https://www.pixnet.net/pcard/akanana/profile/blog


【菻子原文公告 回覆全數分享喜歡此原文的網友們】以下

親愛的網友您好: 本文已經刪除變更為個人頁面,若您有分享請自行視情況刪除。

關於社會上的各種干擾,基本上影響到關起門來還無法避開的都很令人難以忍受,
也會生成心理生理上的壓力,在經歷一些努力後也不免更厭倦政府並且質疑執行力。

本人曾有一段很痛苦的日子(數年每天),期間努力過雖然清靜了(某些部份尚未),也不想再遇到這些干擾噪音或者關注於這些(偶爾還是會失控很憤怒)。

長期壓力到最後我身體受不了病了(不可逆的),逼自己去省思、轉個念頭,不該讓自己壓力大到生病,這些東西如果真會消失今天不會存在各角落。 

古言金句.化悲憤為力量,
咱們要過的更好才能夠脫離,人生很長不要把自己的時間精力浪費在無用之處上。 
人會越來越冷漠,政府也許要負責,但自己也有選擇權也要為自己人生負責,大家加油好好過。 

謝謝你們喜歡原本已刪除的這篇文章,有你們的留言我很感動~謝謝(2024.1.15)

 


以上僅單純分享,不再更新網頁資料~~
# 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請自行思考喲
๑ 附教學、附網址 →請自行判斷適用度及查看原網頁失效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徵友中 Lin-zi
    全站熱搜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