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 LG 電腦螢幕支架卡榫拆卸教學 (圖片教學 易懂).LG顯示器底座支架拆裝.教你怎麼看顯示器的好壞.顯示器知識相關.

 

├ 憂原網址不見,部份複製貼上+附原網址,請自行連結。


LG 電腦液晶螢幕支架一直都是很難拆下的~

因為有卡榫,也很容易因拆卸而弄傷了機體! 設計真的很不優!!

無論在何處買螢幕~ 尚未確定要留著,請千萬不要裝上那個支架~  

有可能因此無法辦退貨哦~~

 


【支架卡榫拆卸教學】 

引用了

原價屋 http://www.coolpc.com.tw/phpBB2/viewtopic.php?p=421287

某論壇 http://ck101.com/thread-3280444-1-1.html  的 圖片與教學(爬文許久才找到的...非常好用)

 

LG支架裝上卡榫就會自動固定,若要拆卸,螢幕支架這部分使用一字起下壓後抽出即可拆下哦!

(請注意找不尖銳的一字起,也不用硬壓哦~ 卡榫壓完下壓後垂直抽出就可以了)

【3C】LG 螢幕支架卡榫拆卸教學.LG顯示器底座支架.教你

 


【顯示器知識相關】

教你怎麼看顯示器的好壞 大陸百事網 http://www.pc841.com/article/20130828-17763.html


以上僅單純分享,不再更新網頁資料~~
# 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請自行思考喲
๑ 附教學、附網址 →請自行判斷適用度及查看原網頁失效否


arrow
arrow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