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 菻子a生病的過程.私密處粉瘤門診手術.縫4針.腫瘤體質.大同醫院陳盈君高雄長庚皮膚科曾涵琪.粉瘤手術理賠 國泰人壽.親身經歷.

 

@@@ 生病要先去看醫生哦!! 個人經歷單純分享,不代表每人都會相同。網路資訊僅供參考 @@@

 🔞 生病、手術圖片一律移至密碼相本,想觀看者請留言索取密碼。
「警告:內有血腥的圖片、影像,請自行斟酌觀看」


【私密處粉瘤破了門診手術 -- 大同醫院皮膚科陳盈君篇】

2014年12月27日→本次金額1280元(看診2次+藥膏1條+門診手術+拆線2次)初複診
#本次就診主要原因=私密上方毛毛處粉瘤變大冒膿巨痛#

--病程與手術前後--
2014年12月26日→平時只像爛痘痘持續多日腫腫不太痛,突然瞬間冒膿腫大巨痛

2014年12月27日→去醫院前粉瘤破了。又遇到教學門診,清場後醫生說是粉瘤,如果有膿會現場引流等消炎後才能手術。
膿已流出省手續,開藥回家擦7-14天等消炎再排門診手術。

2015年1月9日→手術日縫4針=早上去排門診手術,以為會像長庚SOP先排日期、檢查、回家等手術日到再前往手術。
結果!不是耶...嚇!醫生當下立刻門診手術單,在診間內旁小隔間裡手術,裡面躲著一個執刀男醫師待命。

2015年1月16日→回診拆線日=期間傷口爛掉感染癒合不良只拆了一針,醫生開特殊處置單免掛號費,下次再回診拆剩的三針。

2015年1月23日→回診拆線日=剩的三針已拆完,拆時傷口裂噴血、醫生說沒關係等它自己好【生病紀錄】粉瘤門診手術縫4針.粉瘤藥膏.粉瘤手術理賠.親身過了約一個月傷口才漸漸復原。

2015年11月14日→拆線後已N個月,偶爾內部刺痛、外觀醜長小肉芽、凸凸的、摸它沒感覺。

2018年12月11日→手術+縫針處已不疼痛,皮膚變稍微內凹、膚色偏白、膚質不錯、術區不會再長毛。

--手術室介紹--
可說只是雜物間,遮簾、防護器具都沒有,門外在問診、門內在手術,護士還會開門來來去去...
手術蓋布打開飛出一堆小灰塵,手術工具很直接放在我旁邊!臉側過去看的一清二處~
往下看也可看到醫生在割皮割肉,整個過程直播無馬賽克!
 #在大同醫院首次手術留下不好的回憶。

--手術的過程--
脫褲子、術區私密處剃毛、醫生沒告知就直接拿單眼相機拍患部(有種被拍片的感覺,心靈受創傷)!!
接著擦憂典消毒打麻藥X2開始切割。拋棄式手術刀器具,因不封利期間換了二把刀,
手術切大概30分鐘,取出的東西直接從我眼前晃過放在我旁邊鐵盤上! 真的是太嚇人【生病紀錄】粉瘤門診手術縫4針.粉瘤藥膏.粉瘤手術理賠.親身

粉瘤手術理賠 2015年1月9日~27日 文章用


【私密處粉瘤 -- 高雄長庚皮膚科曾涵琪篇】

2021年5月6日→【生病紀錄】粉瘤門診手術縫4針.粉瘤藥膏.粉瘤手術理賠.親身本次金額520元(藥膏1條+抗生素7天)初診
#本次就診主要原因=相安無事2年的私密處海邊粉瘤變大冒膿#

--檢查項目 及 藥品--
Doxycycline 獨克士黴素 100mg
Biomycon 欣黴素藥膏10mg

--病程--
2019年2月11日→左股溝又長了一顆粉瘤,就醫時肯定會看到私密處。

2021年5月1日→已相安無事相處二年,期間慢慢長大凸一顆在那偶爾手癢去擠它也不會爆出任何東西,沒別的問題。
四月底吧?粉瘤微微疼痛,看它突然變大接著有點化膿。這位置不知道要掛什麼科。

2021年5月5日→去醫院前粉瘤又破了,流了4張衛生紙的

2021年5月6日→看診日=又是教學門診,已經很坦然的面對這一切沒有太大起伏、女醫生看看摸摸一群人圍觀私密處。
原本要開二周抗生素(我不想吃)改一週藥+藥膏,消炎後再回診排手術。

2021年5月17日→藥膏擦幾天就已消腫,會脫皮、反黑、抗生素沒吃。取消排手術。等身體好點再排手術。

--小提醒--
私密處粉瘤,醫院說可看#婦產科#皮膚科、確定會手術愛漂亮可看#整形外科。

2021.5.5  粉瘤腫痛多日 就醫前破了.jpg


以上僅單純分享,不再更新網頁資料~~
# 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請自行思考喲
๑ 附教學、附網址 →請自行判斷適用度及查看原網頁失效否


arrow
arrow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