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 菻a個人經驗說說.寵物兔子死亡火化樹葬經驗與費用.選舉放炮嚇到狗生病.奶油貴賓.馬爾濟思.菻子a兔子狗子們

 


肥肥仔-公雪兔【2005年11月臭弟弟在夜市抽中的】7年多的緣份2012年11月23日 AM6:58 肥寶過世
從未用籠子關過都飼養在陽台,很自由的兔子一枚。特殊技能:會開門、會自己跑到廁所大小便、看見主人回來會咬娃娃示好、主人呼喚會有所回應站起來看或踹門、肚子餓會摔飯碗通知、渴了摔水杯、快樂會飛來飛去。

肥寶 2006.09.16

2012年11月23日 (AM:06:58)→肥寶走了
 緣份盡了 半夜4點多還在我身邊呼吸著,雖然當時呼吸已有怪聲音也異常不活潑,不時想撐起兔體但都無力,偶爾有坐起來。
6點帶牠回陽台窩休息,原想一早醫院開立即帶去看病(只有那家專醫兔子)結果已來不及!再發現時牠已是僵硬躺著+失禁少許尿。
以為牠會和之前一樣,醫生宣佈牠可能不行了帶回家後都堅強活下,但這次看到失禁,我知道..牠走了..離開了。
我一直哭、摸牠、叫牠,希望牠只是昏倒聽到聲音會醒來,動一下也好但什麼反應都沒有,真的離開我了!!#這月份也是我們認識的月份#

 無法思考 哭著打給姊姊請她幫聯絡寵物喪葬業,接著整理肥肥的東西,要帶牠去姊姊那等業者來接(我已經忘了業者會專車到府接送)。
肥仔身體好硬放不進去牠的兔籠,和牠說一會有放軟但仍進不去,於是用箱子裝也將牠的玩具一併放入,帶著回姊姊那。

 選擇 媽媽帶我去公園找土葬位置,至少知道牠埋在哪也離我近,但怕牠被蟲蛀或野狗挖走;姊問好多家,團體火葬都是撒海、埋土、垃圾車,只有一家象徵性的立魂碑,假日才開放祭拜。找的同時,肥肥長螞蟻了,被好多螞蟻咬眼睛...好心疼!!

火速決定永懷寵物樂園,情急之下選擇團體火化1000元,至少牠不用那麼痛苦的走完最後一程。
(AM:10:51)業者來接走蓋上往生被,姊陪同我送牠離開。#謝謝媽媽和姊姊陪著我辦理肥寶的後事#

 只剩我一人 回到家不再有肥肥咬娃娃給我看、再也聽不到牠肚子餓摔碗、早上推房子要睡覺的聲音,都沒有了

 

2012年11月24日→本次金額4000元(獨立火化帶回骨灰)
因昨天一切太突然腦子很空!今請姊撥給業者問肥肥火化了沒?我想帶牠回來改成個人火化
姊姊撥去後得知肥肥是25號要集體火化現在團體冰箱中
告知業者後已將肥肥移至個人冰箱區,約11月29日要去火化將肥肥骨灰帶回!!

2012年11月29日→
 帶你回家 火化區在義大醫院燕巢墳墓區內、要繞著很多近距離的墳墓才會到達,火化了很久才完成。
帶骨灰回家後過幾天媽咪和我一起將肥肥葬入樹盆中,放置在牠原本的地盤上。

2013年1月24日→
肥寶的樹盆從牠的地盤後陽台移至大門口的門檻上(去顧門)。 

2013年1月30日→(鳳山區黃埔新村西一巷)
 落定 必竟家不是我的,對方家長會在意,考慮將肥肥移至公園置放。肥肥最後移至媽媽家花園樹葬

#樹旁橘圓是我阿母餵肥肥吃的水果#

肥寶的樹 長大囉~ (樹葬) 2013.03.11.jpg

@非廣告、擔心名片遺失紀錄在這@
永懷寵物樂園 24小時寵物善終專線:07-3517779、0972777726
園區住址:高雄市大社區和平路二段291-10號


2006.9.16 毛毛.jpg

 毛毛 -母奶油貴賓【姊姊養的、幼犬到終老】16~17年多的緣份2009年2月23日 早上過世
單身狀態,患有心律不整、中耳炎、白內障疾病(老人病) 心絲蟲病、萊姆病馬型..等。

2009年2月22日→晚上20點多,急性高燒、口吐白沫、掙扎、唉嚎,送醫急救住院

2009年2月23日→早上毛毛辭世了!!
才半天就走了據醫院描述是早上7點左右發現牠過世!院方竟到10:3x左右才通知姊姊毛毛過世! 
趕到醫院看到的是...毛毛被裝在垃圾袋像垃圾一樣丟棄在門外的角落!!連最後一眼都沒見到!可惡的醫院

2009年2月24日→本次金額贊助2000元 
 送行 陪姊前往寵物安樂園陪同毛毛火化,骨頭骨灰帶回(獨立火化金額4000元、磨成骨灰需另加1000元)。


2011.11.11 妹妹

 妹妹 -母馬爾濟思【姊姊養的、2011.9.22生】【還活著】單身。

2018年11月25日→
選舉大肆放炮,妹子受到驚嚇狗體不適送醫,診斷出先天呼吸道塌陷及因受驚引發心臟病可能不樂觀,
需先吃藥控制看看#持續吃心臟病藥到2021年每月5000元。


以上僅單純分享,不再更新網頁資料~~
# 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請自行思考喲
๑ 附教學、附網址 →請自行判斷適用度及查看原網頁失效否


arrow
arrow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