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 菻子a生病過程.不明原因體重減輕.甲狀腺節結腫瘤.不定時脖子腫痛.長期疲勞.不定時水腫.心悸.手抖.血糖低.聲帶內視鏡.謝外科醫院.高雄榮總.佘筠瑩.親身經歷.

 

@@@ 生病要先去看醫生哦!! 個人經歷單純分享,不代表每人都會相同。網路資訊僅供參考 @@@

 🔞 生病、手術圖片一律移至密碼相本,想觀看者請留言索取密碼。
「警告:內有血腥的圖片、影像,請自行斟酌觀看」


【甲狀腺節結腫瘤、不明原因體重減輕--謝外科篇】

2015年6月22日→
#本次就診主要原因=長期不定時手抖心悸頭暈、鎖骨附近甲狀腺處壓痛感#

#最重要是 吃再多只會越來越瘦! 瘦到這輩子瘋狂減肥都不可能有的44KG (嚇到)#

甲狀腺抽血檢查結果="還算"正常、甲狀腺長了0.2CM節結一顆、其餘不明。

--看診後碎唸--

該院是高雄最有名的甲狀腺專科,但並不覺得醫生專業(或許他看太多一樣的也就無暇管病人)

看病不建議去只專門看什麼的,醫生會太仰賴熟悉的專業而遺漏了其他該注意的事。

等很久、掛的是院長的診(態度不佳)。#沒有給我看檢驗報告、也沒跟我說腫瘤長在哪# 不悅的離去

第一次看診只問診+抽血,第二次看診才照超音波(要花二筆費用)。


【一般免費全身健檢--社會福利篇】

2015年10月9日→
健檢

2015年11月2日→
報告出爐~ 之前檢異常有些沒出現

本次異常2樣:1.尿潛血一樣是3+++沒變化。 2.血糖異常過低。

2016年1月20日→
體重還是一樣怎麼吃怎麼瘦~ 不想管了! 身體越來越虛弱。


【不定時脖子腫痛、疲勞水腫心悸手抖血糖低、聲帶內視鏡--高榮耳鼻喉科佘筠瑩篇】

2020年9月4日→【生病紀錄】甲狀腺節結腫瘤.不明原因體重減輕.聲帶內視鏡.血本次金額 570元 (抽血驗甲狀腺、現場做聲帶內視鏡檢查、排甲狀腺超音波) 
#本次就診主要原因=發現左脖子有腫塊、鎖骨上的甲狀腺處不定時會疼痛腫脹感(已N年),偶發沙啞、喉嚨痛、耳鳴#

看到網路推薦榮總的耳鼻喉科可照甲狀腺超音波,且順便可看喉嚨痛就掛號了(初診)。

# 當天,醫生現場照了 [聲帶內視鏡] 實際名稱我已經忘記。摸脖子、照耳朵、開驗血單(甲狀腺)很快速的結束。

其餘照大醫院流程,需另外排時間再到院做甲狀腺超音波檢查+再回診看報告。

這次,我準備了一張歷年發病症狀與時間表,並將最困擾且持續的列出,

醫生佘筠瑩看後說這綜合了很多科別且狀況很複雜,需要一個個排除找原因,不然一直不舒服也不行,

佘筠瑩醫生主動介紹幫掛號家醫科某醫生協助排除(但我也沒有抱太大希望)。

2020年9月9日→【生病紀錄】甲狀腺節結腫瘤.不明原因體重減輕.聲帶內視鏡.血本次金額 570元 (驗血、驗糖尿病、驗尿、胸部X光、腹部超音波(需空腹8小時)
第一次看榮總家醫科,遞上所有症狀照片、紀錄...等,內容不贅述 (都是廢話)。

2020年9月11日→
空腹去驗血。

2020年9月15日→
照甲狀腺超音波(佘筠瑩醫生親照)。

2020年9月17日→
空腹照腹部超音波。

2020年9月23日→【生病紀錄】甲狀腺節結腫瘤.不明原因體重減輕.聲帶內視鏡.血本次金額 410元 (絕望)
第二次看榮總家醫科,回診看醫生解讀報告

--報告對話型式展現--

醫生 >嗯...看起來都還好ㄟ...
我 >報告內不是有尿潛血,是哪裡問題? 我已經潛血很久了,想知道原因...
以及 C胜肽 C-Peptide 紅字,低於標準值,這是不是糖尿病 或 胰臟怎麼??

醫生 >嗯...潛血..沒有太嚴重 (該院標準值0-2 我的12),還是要再驗一次呢?
C胜肽 C-Peptide偏低...是有,但是你糖化血色素 和 空腹血糖 都是範圍內但是偏低。糖尿病只會偏高不會低。要不掛 新陳代謝科?

我 >那我很疲勞 及 腹部問題 很餓 又是什麼? 又是找不出原因了嗎 >"<
醫生 >嗯...很疲勞可能是 腎上腺低下,但我那天忘了驗,腹..看肝膽腸胃科。
我 > 喔....

--看診後碎唸--

本人太多各科綜合症狀,每當發生各種生病症狀時就紀錄..已經洋洋灑灑的超長一串...,遲遲不想去就醫

( 因為科別太多 及 未到要死了的狀態也查不出來,只是各科掛號重覆驗一些基本數值並無意義 )

長期疲勞日漸嚴重、手抖(飯前飯後均不定時發作)、左腹不定時巨痛、越來越飢餓怎麼吃都餓(但是胃很飽快吐了塞不下了)。

飯前飯後低血糖(最低47)。

#雖然,不抱任何檢查出的希望,也很認真的把這些來回單程要騎40分鐘的檢查、回診都看完。

得到相同的沒有結果無法改善,說實在很厭...。數值是不斷變化的,不要太在意,也就是 檢查也是多餘的動作,別再亂花錢了哦~~

#最後,感謝這二位醫生。特別說明~~ 榮總掛號費可以刷卡呢~ 好方便


以上僅單純分享,不再更新網頁資料~~
# 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請自行思考喲
๑ 附教學、附網址 →請自行判斷適用度及查看原網頁失效否

 


arrow
arrow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