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 菻子a生病的過程.荷爾蒙內分泌失調.持續發燒.體溫偏高.不明熱.

 

@@@ 生病要先去看醫生哦!! 個人經歷單純分享,不代表每人都會相同。網路資訊僅供參考 @@@


2013.1.14→

今天到高雄黃寶慧婦產科看診,接近快營業時間結束時去但還是等很久!! 爆滿~

醫師人不錯~ 很耐心很親切!  這次的疾病是"荷爾蒙內分泌失調" 也有照了超音波+驗尿,

這也就是為什麼嘴巴周圍和下巴都會長痘痘 和 MC量及天數越來越少的原因,開三天藥調整,28號再回診照超音波~

也順便問了更年期問題!  此次是主要 要做更年期的荷爾蒙檢查,但醫生說 更年期要停經滿一年才是! 也不可能會發燒!  

SO...身體長久的發燒+高體溫困擾及症狀  接下來要朝其他方向進行了! 難熬的日子...等待結果的日子>"<


2013.1.18→

今天到高雄某家檢驗所,做了健康檢查和X光,自費了1300元,是問過的六家內最便宜的! 一樣的項目 其他家費用都要2千~3千多以上!!  報告在當天下午就出爐了~  結果是 某部份異常!   接著就要帶著這些資料前往大醫院再做進一步檢查


2013.1.22→

今天到高雄長庚 掛了血液腫瘤科,到院看診+觸診後被醫生轉至同院的感染醫學科(一般內科中的感染科),做了一大堆的血液(共2支小酒瓶+四大管的血) 和 尿液(2瓶)檢查 及 X光, 感染科醫生說:發燒不是病,會發燒 可能是細菌在攻擊,當痊癒就退燒、再感染再發燒  就這樣!  疾病在沒有相當明顯的症狀發作時,無法做任何的診斷! 所以只能先幫我排檢查! 下星期再看報告!!    另外,在診間 護士在量耳溫時,並沒有將耳溫槍精準的擺置,只放在耳朵口....量出來當然是36.5度  不會是發燒的!! 我回家有實際測試一次,確實是 耳口36.5 耳內37.4  所以........很無言="=     也問了醫生,腎臟發炎該怎麼治療~ 他說你現在又不會痛要我怎麼治療.......再度無言       等待一星期後的結果吧~  


2013.1.25→

在等待報告結果的期間,又生病了!! 都待在家裡沒出門也感冒了><

25號開始、喉嚨癢、狂乾咳、喉嚨痛,

本來不想去看醫生,怕吃了藥,29號若是要做什麼檢查就沒辦法做(藥物有可能會影響判讀結果) 但因為不舒服還是吃了藥,

26號中午吃了成藥,普拿疼伏冒(新型的) 吃完過一會兒就更不舒服了.... 整個喉嚨超緊的!有痰!鼻子痛!! 

稍後跑去休息一下,結果...沒有聲音了>< 那ㄟ安捏="=  晚上8點去看醫生,等了兩小時! 這期間聲音慢慢恢復,但還是沙啞的! 可能是藥退了~   

晚上12點吃了醫生開的藥,有普拿疼...半夜又沒聲音了! 真的很奇怪,不曉得是不是藥物過敏反應? 

(我對普拿疼止痛藥的加強錠是會過敏的,伏冒倒是還好,這次的伏冒有改良過,內成份好像不一樣了 )  

27號變成鼻子有綠鼻涕和濃痰,每一次感冒吃藥都會這樣子..  快快痊癒吧><  一直生病很煩!!


2013.1.28→

取消婦產科內分泌失調的回診追蹤


2013.1.29→

檢查報告結果,醫生沒給我看! 只說沒有什麼大礙 都算正常! 僅尿液檢查的上皮細胞太多! 醫生也不想再重新檢查,就沒說啥! 繼續不明熱吧="=  感冒也還沒好! 聞不到+濃痰+綠鼻涕+發燒+沙啞  藥都會過敏!煩死了【生病紀錄】荷爾蒙內分泌失調.持續發燒.體溫偏高.不明熱.黃


2013.2.2→ 

停止吃藥,等待自然痊癒!


2013.2.3→ 

嗅覺已經有恢復一點點,但不是很靈敏,一樣是睡醒過很久,將鼻涕擤完才有可能聞到一些 + 濃痰 + 咳嗽 +沙啞 + 發燒


2013.2.4→ 

睡醒過沒多久就能聞到了!! 一樣不像沒生病時那麼靈敏! 覺得都塞塞的,偶爾也會失靈聞不到、痰和咳嗽也少很多! 但還是沙啞的,也還有鼻涕、偶爾黃綠、偶爾透明!這幾天有睡多一點,看能不能好一些


2013.2.8→ 

今天感冒症狀好很多了哦! 嗅覺有稍微恢復正常了!但鼻內還是會悶痛(像似鼻竇炎症狀) 偶爾也是有黃鼻涕,但少了很多! 今日咳嗽也少了非常多! 但還是沙啞的!!!!! 話說多了就越來越啞! 睡醒一樣是聞不到的~也有濃痰! 要過一兩小時才會慢慢恢復正常.  


【2013.2.7 番外篇】

媽咪、姊姊較為傳統,帶我到龍山寺請示菩薩,關於不明發燒的原因及身體不佳的問題,要朝哪個方向走才好! (因為已經好幾年了,我先朝科學西醫方面進行,做了很多檢查都查不出原因)才求助龍山寺菩薩!  

菩薩發言人說:胃! 血液! 血液不循環!低血壓!內耳失衡! 說我頭暈眩和內耳有關,還有都遇不到好的醫生,所以會檢查不出來,發言人再請示了菩薩後,說了二家中醫,要我自己選擇,看要去哪一家  。


在龍山寺發言人回答這些問題前,是不需告知發言人任何事情,

只要提供名字和生肖,再拜拜自己內心向菩薩說,後來才由發言人轉達菩薩旨意!     

不需任何費用,若執意要給紅包是隨意的,發言人不收! 是要自己捐入龍山寺的香油桶中! 


在我沒有越來越瘦之前菩薩就有說過一次! 但當時我沒有放在心上(因為隨便吃都會多1~2公斤)  現在怎麼吃多都是越來越瘦....  

低血壓血壓好像有越來越低的傾向2011年住院時護士個個都說我血壓怎會這麼低啊.......!! 後來量也都不會破百 有時只有6~80   

血液不循環這好像很久了? 我的手腳永遠都是冰的! 很少有溫熱的時候!  四季都差不多

血液這我就不曉得了(因為不是我自己就能知道的)  菩薩說發燒問題和這個有關係

內耳頭突然暈眩問題也持續一陣子了!  最近是越來越暈是突然眩暈什麼都看不到的!  和姊去看房子水平有問題我暈到快吐了! 但姊姊不太會.        謝謝菩薩指示也希望可以遇到有緣的好醫生不論是壞病或者能治癒的我都想要知道原因找出原因才有治療的機會>"<  

現在發燒度數是越來越高嚕! 大概38~38.3  我也無能為力了


2018.12.11→ 

漸漸習慣身體的不明高溫,就沒有太注意量耳溫,近期大約37.4~.37.7度

偶爾會有很正常的36.5~.36.8度。也偶爾會突然就飆到38度上 一會又退熱。對一些病菌抵抗力甚差! 受傷也不容易復原。


以上僅單純分享,不再更新網頁資料~~
# 不代表每人經歷會相同,請自行思考喲
๑ 附教學、附網址 →請自行判斷適用度及查看原網頁失效否


arrow
arrow

    菻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